close







 


南部也有鬱金香!所以花癡我一定要去好好賞花一番~


來到台南六甲的南元休閒農場.買了門票與停車費共四百元.


不算便宜喔!但卻很值得!因為滿園的花都開了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最大的主題就是鬱金香.不須到荷蘭.一樣可以看到數以萬計的各色鬱金香.


而且是在陽光晴朗.天氣暖和的南台灣呢!


之前也曾到過北部關西的桃源仙谷.而今日這一場是一點也不輸它!


 


 




除了鬱金香.農場裡還有茶花.菊花.玫瑰花.扶桑花.杜鵑花.百合花...


 


其中大理菊開的最好!雍容華貴.美艷懾人!




 


 


其他有乒乓球菊.就是長得很像乒乓球的菊花.還有像麵線的麵線菊呢!真讓我大開眼界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因為這裡實在太多花了!所以我拍了很多的照片.於是還沒有遊完全園.相機就沒有電了!


但今日好天氣.我便漫步陽光下.走了好多路.當然沿路有花陪伴.花癡我就...更癡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