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南部的溫差好大!早晚相差約有十度.早上出門時穿了一件低領的上衣.覺得頸子空空的.有點冷.


於是我把抽屜裡那一大把的絲巾找出.挑了一條繫上.


我的好友見到時不斷地讚賞.直說真像天邊的一朵雲彩!



 


 


我有很多的絲巾.大部分是朋友送我的.我倒很少買.因為自己是圓形臉.總覺得繫上絲巾後會更擁腫.


而我的另一位好友對藝術的品味極佳.她恰好與我相反.各式各樣的絲巾是她的標誌.每次她隨意纏繞一下.就美感盡現.


她愛絲巾.我的一半以上的絲巾都是她送我的.


但很迷信的我曾聽過老一輩的人說.送絲巾會斷交!


為了表示我珍愛彼此之間的友誼.每次我總給她向徵性的十塊錢.然後大聲的說.這絲巾是我十塊錢向妳買的!她都說我三八!哈~哈~





 


 


 


---->天邊一朵雲彩<----


今天繫的這一條"天邊的雲彩".就是她送給我的.


我告訴好友說這是十元絲巾.她竟然問我.十元商店裡有這麼精緻的東西喔!是在哪裡呢?她也想買呢!


什麼十元商店呀!那是賣五金的吧!真是亂來!


後來.我把十元絲巾的緣由說給她聽.並承諾要送她一條.而她卻從零錢包裡掏出一塊錢.很大聲的對我說.這一塊錢是要跟妳買絲巾的喔~


原來大家都如此珍愛著友情呀!


 


 





我把家裡的絲巾整理了一下.順便在鏡子前裝模作樣一番.


覺得朋友形容的真好!恰似一朵雲彩.


我的圓圓臉在彩雲的襯托下.顯得好氣色.心裡滿滿喜悅著.友誼如春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