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那一天開車南下恆春.去探望以前的舊客戶.這一家人依然熱情.一直說要帶我騎水上摩托車!而且是讓我"騎到飽"!也就是說不計時.


我是最膽小!哪敢騎!我說還是不要吧!怕一路騎著不小心就騎到菲律賓去了!


 


後來我們去吃了海鮮.


海鮮店是在後壁湖.這一帶有好多海產店.規模最大的是一家"阿利海產".


但當天我們並不是到"阿利".而是在一家叫"阿達海產"的店.


這是由在地行家帶領來的美味小店.果然新鮮好吃又便宜!



 


 


阿達海產位於大光里沙尾路.就在大光往後壁湖漁港的馬路旁.


店面不算大.但招牌很明顯.而且標榜著刺鮭料理.


什麼是刺鮭呢?原來是河豚.但我們點的是是河豚皮.這也是在地行家所推薦.而且口味還是原味的芥末河豚皮.這樣的魚皮很鮮很脆很好吃!


--->河豚皮<---


 


 


另一樣特色海產是當日現撈的珊瑚礁魚.這些現撈的魚都是在墾丁海岸珊瑚礁群周圍所捕撈.有一些魚種還是只在恆春當地才有呢!


那天點的xx魚〔忘記牠的名字了〕.一魚兩吃.頭尾煮湯.雖然只加了蔥和薑.但味道真是鮮美!


魚身中段則是做成清蒸.肉質很軟入口即化.一樣是鮮美好吃.


--->珊瑚礁魚>---



 


 


除了海鮮.蔬菜也是一定必吃的.一盤丁香炒青龍〔青龍是恆春盛產的農作.它是一種不會辣的"青辣椒"〕既吃得到青椒的清香.又可嚐到豆豉的濃厚香郁.真是很夠味的一盤小炒.


吃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!我本來就喜歡吃海產.來到這家新鮮又好吃的店.果真讓我吃得不亦樂乎!


金瓜米粉.花枝丸.蒜苗鯊魚...沒有一樣不好!


--->青龍辣椒<---


--->金瓜米粉<---



 


 


誰說名店才有好美味.我在這家小店所嚐到的海產料理.新鮮與美味是一點都不會輸大餐廳呢!


而且最讓人咋舌的是.當我搶付賬時.我們一行四人.只花了一張千元鈔還有找呢!


如果你有機會來玩墾丁時.千萬記得.到這後壁湖來吃頓新鮮美味又便宜的海產!這樣才不虛此行喔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